close

 

 

 

 

 

天氣越來越熱 
心情越來越躁

六月底七月初要考丙檢術科
我做的工件呢? 還是跟之前一樣濫 ...

總覺得好像來不及了呢
要被留級了   ...  吧


不管有沒有過
我暑假期間一定要買車
坐了好幾年的公車了 真的夠了
 

不管我媽說行不行  只要我爸說ok萬事都ok的= =+

我的GTR aero

機二的之後大家都買車在一起騎車出去玩啊

 

 

 

 

 

 

 

 

 

 

 

 

 

 被外在的事物蒙蔽了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4ru8a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