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刷個牙洗個臉換個衣服就出門了
到學校考丙檢學科

上公車就看到思樂冰在對我傻笑 ...
所以就跟他一起去4樓找考試的教室了

班上其他人也陸續到了
每個都在問對方準備好了嗎?

畢竟沒考過就留級當學弟了
玩這麼大誰敢不看書


考卷發下來我就發現我錯了
考超簡單的  昨天還在床上看到凌晨兩點才睡  真笨


考完 就跟老早就約好的好同學一起去北市商囉 gogogo!

一到北市商本來要去看鬼屋
但是人超級多 放棄看鬼屋 到隔壁科學教育館吃 burger King當中餐

本來吃完又想回去看鬼屋 但是人還是太多
只好找那種在外面給人家拍照的鬼 拍照 

然後就走超久的去都市叢林打保齡球
在路上我們看到有個女生被鳥啄頭 =__=
大家笑的要死 講說以後出去不是要看地上有沒有狗屎 而是要防頭上有沒有鳥

到了都市叢林 打保齡球人太多 沒球道可打
方哥提議去某個地方打撞球
打完撞球 又去打網咖 打完網咖在去吃個牛排晚餐 大家就分組回家囉 有半天都在士林這邊

我跟法柏 阿健 朱哥哥 一起坐616 我在轉640回家囉   
回到家都9點半了 腳已經斷了

 

這次很好玩吶 !!!
只可惜有些人沒來

 

 

期待下次一起出去玩囉

 

 

 

晚安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4ru8a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