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爸突然說要去阿里山

全家匆匆忙忙的準備

凌晨三點偷偷摸摸的出發


一到車上
倒數1 2 3 ...  睡著了


起床就到奮起湖附近的7-11了

然後買了幾隻
關東煮一瓶噁濫的柳橙汁上路了


啊李三上好涼喔 只有15度欸,真棒


做小火車然後走路到一個三洨廟的
附近一個攤販的老闆娘的女兒好正噢-//-  ㄎㄎㄎ...

害我有點想要跟她交朋友
可是他媽的我沒種啦 ㄎㄎㄎ...

之後就吃午餐
我一直被怪蟲襲擊   o   my  god

然後然後
就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我腳已經悌腿還一直走 

下午2點下阿里山去個奮起湖買個麻糬就閃人了

6點到李泰安休息站 害我看不到航海王=_=

開車回家途中
我還是想著那位女孩
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跟我交朋友

我是個Asshole  ㄎㄎㄎ...



媽的明天開始要上暑輔
78早知道拿著1千三去打網咖了 我怎麼這麼87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4ru8a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