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最近荷包大失血啊 

買了PSP給我弟 妹 (真的是給我弟 , 雖然"有時候" 我也要玩啦-_-)    NT 6900

然後最天去看電影 全民超人欸                                   
去天台看,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看 , 也許是剛出來沒多久吧 
這部可說是 暑假頭強片啊  威爾屎密斯主演的  一定要去看! 一定 ... NT 220


暑假才剛開始
錢剩沒多少
不知道怎麼過完7月

7/14還要上暑修我慘了
不用吃早餐午餐了
泡麵都吃不起了 XDD

口合口合口合!


大家快施捨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4ru8a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