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好久好久真是久的沒打了

上週都要一直趕功課拿去搜查
上週五考機電  慢慢接線拿了個0分 

不氣餒  大概只有9個過  30個都0分



呀呼
我把歌換回 最一開始放的街頭霸王的 Feel Good Inc 了
真是好久沒聽了 1年了 久違了




代表呢
一切的一切
全部要重新開始囉 (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我MSN的好朋友們啊
告訴我一下您是誰
不然我真的被加的霧殺殺
謝謝啦 :]




沒加的也快點加
快點跟我一起 登登登~ 登登登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4ru8a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