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人翹家
搞的我沒晚餐吃
肚子一直在哭妖


禮拜四晚上特別難敖
英 英 國 數 機材



前四節偷A 別人的Nokia 5200 古早機玩水管工人遊戲
不要不要臉的問我 什麼叫水管工人
我會很不要臉的的回答您 就是接水管 讓水通 拿分數的遊戲 -_-a



排行榜十名都是651036 
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利害





第五節
有好多人在玩丟紙屑橡皮擦遊戲
玩到最後
老師生氣走了
還是繼續玩




下課鍾打了
某兩位互相做了最後一次攻擊
"蹦" 好像都是丟到頭頂上
然後打起來了




才開始5秒鐘的互勒脖子定孤隻
我們偉大的光華同學就拉開兩位
宣告結束













真可惜











玩就玩
不要玩不起
誰都一樣


要打認真打
打死就算了

沒打死沒面子





對了
即時通老子我不爽用
最近要改MSN先生了

帳號之後在留在網誌上
要加不加隨隨便便

























完美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4ru8a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