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起床 ,

準備10點去三重商工報到

有凱子敦健陪我去 , 不用10分鐘就好了

然後出去找阿宏

4個人去某個地方 ,   到12點多吧 ?   洪瓜瓜來找我們

又在某個地方 , 到 1點去坐公車到西門町 

下車 沒看到某人 , 感覺有點差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大家才到齊在KTV裡

有好多人喲 , 一 一介紹  

凱子  ( 常見面 , 沒什麼改變 , 一樣很大尾) 
阿宏 ( 也是常見面的人客 , 還是一樣很白 < 我指的是皮膚 >  特別要講的是今天早上還跑去剪頭髮 )
石油  ( 好像沒什麼改變 , 改的只有肌肉越來越大 , 大到有點畏懼罷了 XDD )
瓜瓜  (又來一個常見面的人摟 , 整個就是沒變 )
惡魔先生 (雖然不常見面 , 可以說從二基他去陪考那一天就沒見了 , 但是一樣沒變 )     
黃敦  (又來一個常見面的人了 , 快受不了 了  , 沒變沒變啦! )        
智凱  ( 變的似乎只有髮型跟眼鏡 , 聽說前幾天還是禮拜 ... 才去剪跟換 ) 
十九  ( 沒變沒變 )  
香草  ( 沒變沒變.. ) 
章魚  (跟上次看到一樣 , 沒變沒變 ...... )  
醬小鬼  (很久沒看到了 , 變的更可愛了 ,  果然有乖乖聽我的話喲  ^ ^ )
魚大姐  ( 好像沒變 ) 
  (最後一次看到好像是二基成績單發的那一天 , 一樣沒變 )
黃雅雅  (看起來好像有把頭髮燙直的傢伙 ... ) 
7班的小猴子 ( 很抱歉 , 我不熟 ... <昏> )

今天是石油生日耶 !  酷 !!

本來要慶祝醬小鬼和思妤的生日 ?!

結果選到這一天剛好一起慶祝石油生日 XDD

今天還好 , 不是說很High ...

但有看到某人 , 就心滿意足了 ~

( 有人跟我一樣吧 , 哈哈哈!! )



對了對了  , 有一個人跟我說 , 某個人花200塊去唱一首歌真可憐,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4ru8a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