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重商工第37年校慶.


老實講很無聊-_-

可能是我們是夜校比較沒參與感
而且我們攤位又租給外面賣雞排

抵制雞排店老闆  不買雞排  讓他哭著繳帳棚費完全失敗啊 (攤手)

為什麼看起來這麼不衛生
生意還這麼好

我想破頭了搞不懂

 

 

 

到12點 點完名 (就是為了這個才留到12點...)

我陪4個潮州人去西門町 

前往屎蝶G
有兩個潮州人要買米奇外套
有一個潮州人要買帽子

 

MK 

MK2 

MK H 
窮到吃屎的我只能在旁端茶提東西吃屎 (嗚嗚..)

 


下個月我一定要買外套= =
希望有比米奇更好看的
STAGE等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4ru8a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